我的身體住了兩隻神獸,一隻蠍子,一隻獅子。

蠍子是我的後天個性,善於分析,邏輯清晰,理性而冷靜,卻又有點冷酷無情。反映了我潛意識裡的抽離觀點,也是避免我亂衝亂撞最好的煞車。

獅子是我的先天個性,具有魅力,重情重義,感性而衝動,有時卻又急躁慌亂。反映了我潛意識裡的結合觀點,是我的動力來源,也讓我具有天生的感知力。

有一隻應該就是很大的幸福了,我卻同時有了兩隻。

但過去四十年這兩隻很少和平相處過,常常在我體內打的驚心動魄。

原來是這樣啊......

打了四十年,該是讓他們和平相處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政忠 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