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注意到我已經超過一週沒有新文章出現了呢?這麼久沒有新文章的原因有兩個,第一,很簡單,就是我想不出來要寫什麼了,所以要當個職業作家真的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幸好我不是。至於第二個原因,就是我近日飽受腰痛所苦,起因於十幾天前有兩天回家之後太累了,於是不小心就在沙發上睡到天亮才起床(老婆有規定,沒洗澡不准上床睡...),記得兩年多前還常常睡沙發都沒事啊!(原因一樣是太累,別亂想啊!)怎麼才又老了兩歲,身體狀況就不同了,果然男人年過四十,就真的要小心別只剩一張嘴了~本來到上週六已經好多了,結果上週日又陪老婆和她的一群朋友去爬山,從象山上直攻九五峰,然後由虎山下,由於中間要登上拇指山的那一段,對久未爬山的我還算是有點難度,所以不小心又用到了太多腰力,週一開始就不得了了,整個腰痛到今天早上我以為我快要變成傷殘人士了,幸好,我的恩師毛柏翔老師推薦了我一個非常厲害的老師,下午花了一個小時推拿按摩的結果,總算感覺到開始好轉,心情也才慢慢的變好~各位朋友,有沒有覺得毛老師真的是上通天文、下知地理,有這樣的老師在身邊真的是太幸福啦~~

好,又寫了一堆,還是沒寫到主題,糟!別丟鞋子或丟書打我啊!

說真的,2007年以前的我,有一句座右銘是「人要做什麼,就一定做得到!」,真不愧是符合我過去十足臭屁的個性,但那時的我,過得並不算快樂,如此自負的結果,常常四處撞的頭破血流。但自從開始瞭解吸引力法則,以及在信仰上有了不同的體會之後,我的座右銘也調整成為「人要做什麼,就一定做得到!是因為當我們真心想要做一件事,宇宙中會有力量來協助我們完成。」

調整了這樣的想法之後,我慢慢開始體會到什麼是「盡份隨緣」,而不管是在我的工作上或生活上,也發生了很多很神奇的事情。舉個例子,兩年多前之所以會經常睡沙發,是因為那時候在工作上幫自己訂了一個要在不到九個月內完成的目標,對那時的我而言,怎麼去完成這個目標真的是茫然無頭緒,能力上也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既然真的想要完成這個目標,我就是每天盡我所能地努力再努力,到了最後一刻,其實本來幾乎是功虧一簣了,但我心裡想,我真的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了,所以對於這樣的結果也沒有任何怨懟之心。但或許正是這樣的態度,出現了貴人來幫我力挺,結果我的目標就真的如期的完成了!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這兩天也是有一些有趣的事情發生,本來前天我腰的狀況有一點改善,於是有朋友說要安排別的朋友今天找時間向我請教一些事情,但是後來時間上卻無法兜的上,所以最後就不了了之。本來心裡還覺得有點可惜,但沒想到今天早上起床我腰的狀況急轉直下,變得非常酸痛,依照我的個性,安排好的事情我一定不會改期,即便身體再不舒服。所以如果真的有安排到事情,我得拖到下週一才能去找這位毛老師推薦的老師來幫我推拿按摩,不但要多痛三天,可能明後天連走路都有困難。所以,真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所以,很多原本不順自己心意的事情,在當下可能我們心裡的感受是不舒服的,但是隨著時間的經過,我們才發現原來當初不順自己的心意,反而才是最好的安排喔~其實,會認識我老婆也是這樣的過程,有機會再寫這段故事跟大家分享吧!

天氣開始慢慢變涼,早出晚歸的朋友一定要多加件衣服,避免著涼喔!

附帶一個小廣告,「人際溝通輕鬆學」在12/6、12/7又要開課囉~預計下週會有正式的公告,名額不多,如果想報名的朋友到時候要早點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政忠 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