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3_225357  

這張圖,是我今天下午要去一個地方分享人際溝通的相關演講時,在那附近的一家MOS所拍下來的,很喜歡這段話。

想想也真的蠻有道理的,大部分的人,剛開始都是有稜有角的,但是隨著在自己人生道路前進的過程,遇到了種種困難和阻礙,慢慢地這些銳角開始變得圓滑了。而特別是那些知道自己真正人生方向的人,因為對他而言,真正重要的是他所要去的方向,所以他就會讓自己磨得更圓,因為,這樣才能讓自己在朝向人生方向滾動的過程,滾得更快、更遠。

最近也常常利用一些機會,多聽聽外面一些其他的老師分享如何運用NLP的技巧來進行人際溝通,更覺得自己在過去這三年能夠跟著我的恩師毛柏翔老師學習,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因為大部分我所接觸其他運用NLP系統談人際溝通的老師,主要教的是怎麼「說話」,但我從毛老師學到的重點是該用什麼「態度」來說話,而這些對於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而言,應該是更重要的一件事。

感恩過去這一段時間,在我身邊出現了很多貴人,讓我得以更朝向我的人生方向前進。我也一定會讓自己變得更圓融,讓自己能夠滾得更遠,用實際的表現,來謝謝您們的提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政忠 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