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一直到今天才寫這篇後記呢?不是都過了快一個星期了嗎?

主要原因就是因為非常天才的我,在9/23錄音當天中午回家架好透過電腦網路收聽的錄音設備後,到了出門前總算測試完成,整理好服裝儀容準備出門之際,依照每天的習慣,順手就把我的網路基地台的電源給拔掉了。所以......我自己什麼都沒錄到......@#$%^&*!

雖然有不少朋友當天還真的守在錄音機或電腦前把節目聽完,後續也給了我不少的回應和鼓勵,比如說因為我當天錄音時有刻意把聲音壓低,就有朋友反應說我的聲音「意外」的好聽~:D!不過我是覺得如果講課是用同樣的聲調,我怕台下會睡成一片,哈~也有朋友還說她還特別記筆記,因為覺得內容很實用。總之,真的非常感謝這麼多好朋友的鼓勵和支持,我超級感動的。

不過,因為從上完節目之後,我一直無法聽一下自己到底當天的表現是如何(因為當場講話時根本無法留意自己講的好不好),直到今天拿到了我的恩師毛柏翔老師在當天不但全程收聽還幫我錄音的錄音檔,真的是有夠感動和溫暖的啦~怎麼我會這麼幸運遇到這麼好的老師啊!!所以,今天才有機會,好好聽了一下自己當天的表現。

聽完之後,真的覺得自己今年進步很多,當然,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我的恩師毛柏翔老師,這兩年多來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在我身上,今年更有一種幫我打通任督二脈的感覺,功力突飛猛進啊!也感謝他不斷地給我機會和鼓勵,我才會有回社大當助教到自行開課的契機,這一切其實都是我始料未及,但是現在卻是十足地樂在其中。

感謝美華學姐這半年多來和我的互相切磋及協助,前些日子執著在一些事情時,也是多虧了她幫助我回到正常軌道,真的非常謝謝!當然,也要感謝瑋芸學姐不斷地產出好吃的甜點,讓我有源源不絕的幸福感啊!真的,沒吃過比瑋芸學姐所做的甜點更有幸福感的了。

感謝這次幫我安排上節目受訪的好友于薰,妳送我的這個生日禮物真的讓我難忘!也謝謝主持人羽馨給我這次的機會,讓我再一次證明我自己比想像中更Ready!同時,也一定要謝謝不斷地在我身邊給我打氣和鼓勵的這些好友和學生們,你們的支持,絕對是我繼續向前的動力。

最後,感謝老天爺給了我這麼多寶貴的經驗和歷練,沒有這些養分,無法讓我有現在的成長和表現。也感謝我自己,可以在每一次的挑戰中把握住機會。

真的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政忠 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