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天的課程,我想收穫滿滿的不只是學員,還有我自己~

能夠把自己多年來的心得和經驗,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內心滿滿的充實感和成就感;能夠有一群好友這麼信任我,感覺滿滿的存在感;能夠透過教學的過程結交到新的好友,更是一種滿滿的幸福感~

這次的課程,很特別的是,有一位第一次碰面的學員,在第一天下課的時候,與我又多聊了一個多小時。我想透過這一個多小時的互動,我們已經成為很要好的好友了,而這就是我為什麼愈來愈喜歡講課的原因吧~

除了滿滿的收穫,當然還有滿滿的感謝~
感謝心悅人文空間的所有服務人員提供這麼好的場地和服務,讓兩天的課程得以順利進行~
感謝所有學員對於我的信任,也謝謝大家的配合和支持,以及你們的分享與回饋~
感謝助教于薰在自己身體不適的狀況下,依然前來協助~
感謝我老婆虹君每一次總是成為我最有力的後盾,幫我打理一些細節,讓我無後顧之憂~
感謝瑋芸學姐在百忙之中還是抽空前來探班,還帶著妳親手做的充滿愛與幸福感的蘋果派~
感謝美華學姐充份的火力支援,妳的講課內容愈來愈精彩,也愈來愈有自己的風格了~
最最感謝的,還是我的恩師毛柏翔老師,沒有您這幾年的傳授,不會有我現在的成果。謝謝您這近三年來一直對我的照顧,更謝謝您在12/7還特地跑來幫我打氣~

感謝上天,感謝宇宙,感謝與我互動過的每個人與發生在我身上的每件事。我會努力,繼續加油!

教學照片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政忠 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