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5  

很開心今年的聖誕節過的很不一樣,被我一位在內湖一家500人以上公司擔任高階主管的朋友,邀請到公司內部分享「人際溝通輕鬆學」,據說這是這家公司第一次付費請講師來公司進行演講喔~真的是非常的榮幸!

因為當天早上收到了「聖誕餅(剩蛋餅)」的笑話,於是就拿了這個梗來作為開場,剛剛好用來說明溝通的重要性,果然大家都可以體會~

經過兩個小時多的演講,學員們果然見識到為什麼叫做「輕鬆學」,現場笑聲不斷,但同時對於人際溝通有了更一步的瞭解和認識。隔天就有學員mail給我,跟我說她當天晚上就忍不住把當天所學的內容分享給朋友。

對於溝通,我想我最大的體會是「重點不在於怎麼『說話』,而是在於用什麼『態度』來說話」,相信即便是只有兩個多小時的演講,學員們應該可以深深體會我所傳達給他們的吧!

沒想到在演講一結束立刻收到了一月份一場演講的邀約,主題是談「親子溝通」,哈!這是我預計三年後才要談的主題耶!怎麼現在就有人來找我談了?承蒙朋友看得起,我還是答應了這一場一小時的「親子溝通」演講,雖然是我三年後預計才要談的主題,但人生就是這樣充滿著意外,不過,我相信我還是會把它準備的不負期待的!

新年新氣象!也藉由這篇文章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政忠 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