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彩照片1

話說上週四(1/15)是「成交原來這麼輕鬆」這門課第一次的公開班,沒想到就有將近20位學員報名,不知道是我寫的提案內容夠吸引人,還是我的合作伙伴很會招生~ 

早上的課程內容跟學員們分享了觀察客戶的肢體動作、表情和眼球視覺焦點的重要性,因為透過觀察肢體動作和表情,將可以得到比說話內容更多更完整的訊息,有句話說「從腳到頭,愈來愈不誠實!」。而從眼球視覺焦點的移動位置,可以分辨出對方的思考和表達模式,究竟是圖像思考型、邏輯思考型、還是感覺思考型。畢竟成功的銷售,是必須建立在客戶願意聽,而且聽的懂得狀況下,才得以實現。這部分不愧是我的招牌內容,相信每一位學員都在玩得很開心的過程中,有著豐富的收穫。
 
下午的課程,是我利用一套結合部份心理學的銷售模式,著重於從客戶的「購買流程」而非業務人員的「銷售流程」來看成交的過程,強調一個好的業務人員應該在客戶的「購買流程」中,隨著客戶的「心理狀態」,適當地去調整自己應該扮演的角色,在客戶的「購買流程」中「陪伴」客戶走向成交的結果,而不是跑在客戶前面拉著他走。這部分的內容,我也結合了我過去將近15年的職場經驗,原先還怕準備的內容不夠,沒想到最後是時間不夠,最後稍微講的趕了一點,這點是對於學員比較抱歉的地方,耽誤了大家一點點時間。
 
不過,依照我的特色,上了我的課,就是我的朋友,接下來歡迎所有學員們有任何疑問,都可以主動跟我聯繫囉~哈~週五已經有跟一位學員約好再喝個咖啡聊聊了~
 
感謝在2015年就有一個這麼好的開始,希望在今年能夠將自己在人際溝通、銷售成交、情緒轉化和自我覺察的經驗,跟更多的學員和朋友分享。也希望自己也能夠不斷地學習成長和自我提升,有更多的能力去幫助更多的朋友。
 
最後,感謝老婆很認真地在過程中幫我拍照,在這次整理照片的過程中,發現我講課的肢體動作和表情真的相當豐富,我想,我是真的很開心地在台上將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吧~
 
感謝大家的支持,我一定會更努力!!
  

精彩照片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政忠 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